Skip to content
首頁 » Review on 6/5 Wang’s Pitching

Review on 6/5 Wang’s Pitching

  • by

Wang
最近太忙有點晚才發表感想。
其實這場 Wang 還是投的很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對 Hunter 的那次投球,不過也可以很明顯看出 Wang 現階段投球的缺點。

  1. 當壘上有跑者時,明顯會影響到 Wang 的投球,尤其是有速度的跑者,可能前幾場被盜壘盜怕了,這場比賽明顯看出 Wang 對壘上跑者的顧忌,多次牽制是前幾場比賽比較少看到狀況;多次牽制後,在兩好球的情況下,對 Hunter 投出觸身球,實在可惜,也造成下一棒 Jones 擊出三分打的傷害。
  2. 另外就是對左打者球路的威力明顯減弱,這是一直以來比較為人詬病的一點,看來 Wang 或許真要考慮多練一種專門對付左打的球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