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去腳皮

去腳皮

長柄足部磨石考完辛苦的期末考,也該是好好慰勞自己一下的時候啦!
拿出學期初在美體小舖購入的去腳皮木棒,準備跟累積一學期的厚重腳皮說掰掰囉!

去腳皮的順序很簡單,先用溫水把腳的角質軟化之後,把腳擦乾(這木棒不能碰水使用,易斷),就可以開始享受落雪花的快感啦!磨呀磨呀!似乎身體的疲倦也隨著落下的白雪離開,真是有趣。

第一次去腳皮是因為去美東玩時走了好多好多路,腳皮厚到不像話,已經到了就算踩到鐵釘也不怕的地步了;
經過一個冬天上面還有一些龜裂,真是不甚雅觀。剛好看到電視上介紹去腳皮的工具,就去買了個去腳皮棒玩玩;
原本以為會很痛,畢竟像是拿砂紙磨自己的皮膚,不過實際磨起來,因為已經是死皮了,完全不痛,倒是磨完之後,皮膚恢復細嫩,宛如新生,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感呢!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看著自腳底落下的片片雪花,在其中似也感受到一絲生命的厚度,紀錄著自己踏過的道路、看過的景緻,去腳皮倒像是隱喻著更新自己再出發的儀式囉!莫非這就是去腳皮的深意嗎?
話說回來,到了夏天,加上最近在路上 Birken Stock 涼鞋如此氾濫,大家不妨也把後腳跟的腳皮清理一下,這樣露出的腳跟更性感,更漂亮哩!

2 thoughts on “去腳皮”

  1. 請問腳皮去了,還要定期去嗎?
    我每次去玩過沒多久反而長更多更粗,怎麼辦?

  2. to juping:
    的確需要定期去腳皮,就如同臉部肌膚去角質也是定期的保養工作;去完之後建議可以加一層保養的乳液。
    腳皮越長越多、越厚,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鞋子的問題,
    適度的去腳皮加上乳液保養,應該不會導致腳皮變多或變厚才是。
    感謝您的留言,希望以上訊息對您有用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