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發送 Writely 邀請函(官網已開放註冊)

發送 Writely 邀請函(官網已開放註冊)

Writely 是 Google 併購的網路服務,類似微軟的 ThinkFree 服務,可以說是線上版的 Office Word,線上版的好處之一就是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存取、編輯自己之前已經建制的文件。
Writely 更不僅如此,除了編輯文件,更可以公開分享文件、邀請他人一起修改文件,後者有點類似 wiki 的編輯方式,讓人對於這項服務有了更多的想像。
目前 Writely 已經停止接受註冊,只能登記索取邀請函,我很幸運地在 C.H.Weng 處獲得了邀請,現在當然要分享給更多人囉!對 Writely 有興趣的朋友請回應,並留下可以正常收發信件的信箱(不推薦雅虎信箱,易掉信又愛亂擋信),我會儘快寄邀請函給您的,無須在留言內容留下 E-mail,只要在留言時相關的欄位填寫即可。

關於 Writely 更多的介紹可以參照以下二處:
Writely – The Web Word Processor
無聊人的無聊小站 – Writely 邀請函的取得與使用教學

94 thoughts on “發送 Writely 邀請函(官網已開放註冊)”

  1. 對於 google 的服務很有興趣,想試用看看;
    先感謝您的慷慨分享和提供這個機會。

  2. 您好:

    若您仍有名額,是否能給予小弟一個quota呢?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3. i’m a google fan !
    thanks for sharing writely invitation
    do i have the honer of recieving an invitation mail ?

    a student comes from ptt

  4. 在PTT看到的~~^^
    希望我也可以分到一個~~
    這樣我也可以分給更多人!!

  5. To chengong與啪踢:
    很抱歉,我的邀請函已經發送完畢囉!
    我自己留了14個邀請函以備之後某個文件使用,
    希望您能順利再找到其他分享的朋友囉!
    謝謝您的留言。

  6. 你好,我在ptt的google看到你的文章,不知道你還有名額嗎?
    麻煩了,謝謝!

  7. 你好,我也是在ptt的google版看到你的文章,
    如果有剩餘邀請信,請給我一封,謝謝。 😀

  8. 之前有試過thinkfree 不過載入的時間太久了
    writely 看起來很不錯,希望也能用用看
    謝謝

  9. 你好,我是批踢踢版友,也想要一個來用看看,倘若還有名額的話,請給我一個,謝謝你嚕~

  10. 對不起啊我太白目了
    好像留言留錯地方orz…
    我也想要一個邀請函
    非常感謝~

  11. 我是從PTT來的網友 對版大說的類似WORD+WIKI的Writely非常感興趣
    如果大大手頭還有剩邀請函的話 也請發放給吾一份 謝ˇ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