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Slayer – Raining in Blood (Live Video)

Slayer – Raining in Blood (Live Video)

  • by

四大鞭團 (Thrash Metal) 之ㄧ的 Slayer 想必不用多做介紹,最近發了新專輯《Christ Illusion》,據聞曲風上又重回 Slayer 的早期風格,不再像上一張《God Hates Us All》的 Nu-Metal 化,老樂迷們終於不用繼續吐槽啦!

既然提到 Slayer 的早期風格,1986 年的專輯《Reign in Blood》應該頗具代表性,收錄其中的〈Raining in Blood〉更是爽度十足,下面的 Live 影片擷自 2004 年的 Live DVD《Reign In Blood Live: Still Reigning》,可謂是噱頭十足,還當真下起血雨, 算是彌補該 DVD 長度過短的缺陷,話不多說,直接觀賞影片吧!

看看 Slayer 年輕時的照片,也算是挺陽光的,但老了之後犯罪相大增啊!是兇殘的音樂耳濡目染嗎?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