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Got Talents to Spare !」大器期待 陽仲壽選手(現更名:陽岱鋼)

「Got Talents to Spare !」大器期待 陽仲壽選手
(現更名:陽岱鋼)

  • by

陽仲壽, 陽岱鋼
從經典賽的生澀,經驗不足,到這屆洲際杯的活耀表現,可以看出陽選手的成長,是明顯而驚人的!
驚人的點不在於,成績的好壞,而在於成長的速度之快、幅度之大,令人驚豔的可塑性與天賦,讓人迫不及待地期待 2、3 年後陽選手會有怎樣的成績。

從防守上的反應、站位、腕力運用、防守的基本功是陽選手一向是令人比較放心的部份。
反倒是打擊方面,雖然頂著 2005 年高校生第一指名的光環以及媒體的吹捧加入日職日本火腿隊,但是在 2006 年三月間經典賽的比賽中,打擊實在是很糟糕的,打擊節奏是完全被投手掌握,甚至對觸擊的戰術執行也顯得非常經驗不足,整個人顯得生澀且備戰不足。
但是這次洲際盃的打擊表現真的是好的讓人耳目一新!打擊時的準備姿勢非常的放鬆,身體的協調性極佳,產生的結果就是擁有廣角的攻擊點,擊出的長打內外角皆有。這讓我想起了 2003 年 MLB 季後賽 Florida Marlins 的 Miguel Cabrera ,或許比賽的強度不同,兩人的背景與能力也不盡相同,但同樣是大比賽中發光發熱的強打少年,真是相當期待陽選手在亞運及之後日職的表現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