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MLB 2007 Draft Pick

MLB 2007 Draft Pick

  • by

Draft_2007
這兩天 6/7 – 6/8 是 MLB 新人選秀的大日子,爛隊就靠選秀翻身,小市場球隊更要在選秀裡面靠獨到的眼光來補強實力,畢竟沒有大筆銀兩,只好靠自家農場,培養便宜耐操的明日之星。

今年 MLB 官方網站第一次以實況轉播的方式轉播 2007 年的新人選秀。
官方的互動式網頁做的很不賴,可以感覺出來,MLB 行銷包裝的細膩與精緻,從新人選手的加入 MLB 的那一刻起就無所不在。
這幾年 MLB 極力跨出國際市場,Internet 是最好的工具,在官網上的設計與改進也下了不少功夫。今年的 Draft Pick 網頁資料豐富,除了現場實況轉播的 Video,每個新秀的 Scouting Report,被 Draft 那一刻現場訪問等,真的可以逛到蠻多資料的。

今年的又被 Devil Rays 拿到狀元籤,選了今年全美的大學年度球員,左投手 David Price,Devil Rays 的農場現在真的是人才濟濟,不管是野手或投手 arm race,都是呈現爆滿競爭的狀態,令人期待這些新人成熟時的表現。

簡單介紹今年前三指名的選手:

No.1 Draft Pick David Price LHP 08/26/1985
主要武器是 90 – 94 mph 的速球,速球有尾勁,進壘時會往右打者外側跑,84 – 86 mph 的 Slider,沒重大的傷痛史,現階段的弱點是控球還有待加強,感覺跟小郭是同一型的投手。


No.2 Draft Pick Mike Moustakas SS/3B 06/10/1985
拉回式打擊型的球員,具長打潛力的選手,曾有單場 3 響炮的紀錄,並有不錯的臂力,現階段的缺點是防守範圍太小,所以有可能從 SS 移防到 3B。


No.3 Draft Pick Josh Vitters 3B 08/27/1989
號稱今年選秀最佳的高中打者,長打能力優越,臂力強,但守備還尚待磨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