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Behold…The Arctopus首張專輯 -《Skullgrid》預購中

Behold…The Arctopus首張專輯 -《Skullgrid》預購中

  • by

Skullgrid

Skullgrid

前衛金屬樂團 – Behold…The Arctopus 的第一張錄音室專輯終於出爐囉!專輯名稱《Skullgrid》!在發行三張 EP 之後,Behold…The Arctopus 終於要在今年 10/16 推出第一張 full-length 的專輯,並將與 DILLINGER ESCAPE PLAN 一起巡迴。
這張新專輯包含七首新歌,Dream Theater 的鍵盤手 – Jordan Rudess 將在其中一首客串演出,真是令人期待啊!

目前新專輯尚在預購中,有興趣試聽的朋友可以至 Behold…The Arctopus@MySpace;〈Canada〉就是新專輯的曲目,初聽感覺走回第二張 EP 那種較有旋律的風格,不過聽過他們的人應該可以了解我所謂的「較有旋律」是跟他們自己比較囉!

新專輯曲目如下:

  1. Skullgrid
  2. Canada
  3. Of Cursed Womb
  4. You Are Number Six
  5. Some Mist
  6. Scepters
  7. Transient Exuberance (with Jordan Rudess)

目前官網有預購活動,這張專輯有 CD 跟黑膠兩種版本,還一併推出印有新專輯封面的 T-shirt,我試了一下 CD+T-shirt 國際運送共美金 29 元,單 CD 一張是美金 16 元。
如果有意願一起買的朋友可以留言並留下聯繫得上的 E-mail,數量夠多說不定可以像上次團購一樣殺一下運費囉!
原則上兩週 (09/09) 後我才會下單,這之前都可接受登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