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Avant Courier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Avant Courier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本站入圍 2007 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訊息/觀點類初選!
昨天入圍名單出爐,忘記自己是報名哪一類,在生活品味類看了半天,沒看到本站時,還以為落選了,幸好今天主辦單位寄了入圍通知,當初應該是在這兩個分類間猶豫吧!
要說本人對 Avant Courier 的期許或目標的話,或許可以概括為「生活品味的訊息或觀點紀錄」吧!
總之,入圍初選相當開心,從比例上來看,可是前百分之十呢!當作一個鼓勵,keep blogging!

Tags:

7 thoughts on “Avant Courier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1. 呵,謝謝兩位的恭賀囉!亨先生也有入圍耶,剛逛了一下您的blog,很多有趣的文章與資訊,馬上加入RSS訂閱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