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Skinny or Die ! 窄版褲大風行!Part II – Nudie 第二團募集截止

Skinny or Die ! 窄版褲大風行!Part II
– Nudie 第二團募集截止

Thin Finn Dry (by YU-TA LEE)

Thin Finn Dry

Super Slim Kim Dry (by YU-TA LEE)

Super Slim Kim Dry

如Part I中所說,雖然已經入手了 Nudie Jeans Co.Thin Finn Overcoated Black Indigo
但由於對會落色的 藍色 Dry Indigo款式仍有相當的執念,所以我們一起來團購 Nudie 吧!
目前鎖定的是 Skinny 定番款 Thin Finn DrySuper Slim Kim Dry,兩款都是低腰小腿有縮的款式, Super Slim Kim 比 Thin Finn 更低腰一點;皆使用 Dry Indigo 會漸進落色的款式。且都是 Made In Italy 喔 !

兩款目前價錢都先預定在新台幣5200元,若團購人數超過 3 人以上,價格還有向下一點的空間;相較於雅虎拍賣上的價格,有千元的價差,台灣宅配運費 120,本次團購面交地點只限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其餘一律宅配。
有興趣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囉!

有興趣參加者,請 email至 nudieorder@avantcourier.digili.net 報名,並留下可以聯絡上的E-mail信箱及想要的款式與Size;若有任何其他疑問也歡迎提出囉!
若想購買Nudie其他款式也歡迎來信詢問。

*由於是服務性質的團購 , 大家一起分擔運費的負擔, 關於尺寸與刷色請自行確定, 有問題我們會盡量幫忙查詢. 除非是貨品有瑕疵, 否則不接受退換貨. 團購確定開團後, 會個別通知匯款資訊, 須先付全額. 若到時候有缺貨或其他無法購買的情況. 會全額退款.
尺寸的話, 170cm/68 kg 大約穿 31吋的 ok, 172cm/58kg, 大約 28吋.

Super Slim Kim 尺寸表:
SSK size chart

Thin Finn 尺寸表:
TF size chart

各部位名稱示意圖:
chart

1 thought on “Skinny or Die ! 窄版褲大風行!Part II
– Nudie 第二團募集截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