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Nudie Jeans – Thin Finn Dry Stretch 入荷!

Nudie Jeans – Thin Finn Dry Stretch 入荷!

鈕扣與內側品牌標示 (by YU-TA LEE)前陣子跟了 izzy 舉辦的 Nudie Jeans Co. 團購,昨晚拿到貨了!

這件 Thin Finn Dry Stretch 是會掉色的款式,褲子還加縫了個標籤特地提醒請穿半年後再洗,所以接下來的半年就要努力讓它變成我的第二層皮膚囉!

小細節上很用心的,鈕扣還有刻上 nudie jeans co.,連口袋邊緣使用的小鈕扣也有喔!橘色縫線相當搶眼,作工感覺蠻扎實的,臀部口袋上的圖案也是用縫線車出來的,流雲狀的簡單圖案。

褲子的洗滌建議、品牌理念及 Indigo 染料的介紹印在內側的口袋布料上,很可愛,又是一個用心的小地方。穿起來果然很貼,布料的觸感細緻,不會不舒服,而且很透氣,比我預想的還好吶!下面分享幾張照片囉!


若不想安裝 Flash,可以至我的 Flickr 相簿觀看。
P.S. 最近 Flickr 新增了線上編輯照片的功能,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再一次覺得這年費繳的值得!

3 thoughts on “Nudie Jeans – Thin Finn Dry Stretch 入荷!”

  1. Pingback: 流浪在外的 A.P.C New Cure 終於到家了! | Showro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