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搖滾風 Skinny Jeans by BHD, D-MOP

搖滾風 Skinny Jeans by BHD, D-MOP

最近入手的 Skinny jeans,口袋的錨釘與褲子的刷色充滿了金屬搖滾風。
其實身型不是很瘦長的人,可以考慮香港的牌子,如 Blue Heroes Denim (BHD)、2%,穿起來板型比較適合東方人。

2 thoughts on “搖滾風 Skinny Jeans by BHD, D-MOP”

  1. 2007 年底D-Mop購入的~ 沒有明確的型號~ 基本上就是 Blues Heroes Denim(BHD) 的窄版鉚釘.
    台北微風現在還有櫃~ 前陣子去逛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一樣的版型鉚釘. 但是不同的刷色.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