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團購] ThinkGeek 清倉拍賣 – 撿便宜配件介紹

[團購] ThinkGeek 清倉拍賣 – 撿便宜配件介紹

  • by

8-BIT TIE8-bit Tie 八位元領帶
GEEK 也要打領帶嗎?哈!即使是正經八百需要打領帶的工作,也不甘平凡,在領帶上表現 GEEK 本色。 瑪利歐藍的經典配色,在這個 Full-HD 的時代, 散發著 8 位元年代的純真快樂^^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領帶很受歡迎喔!是最近幾次團購的熱門商品,剛好也有在折扣清單中喔!只要 14.99 美金,千萬不要錯過囉!


USB SquidUSB 水母(烏賊!?)
頗受好評的 USB Hub,令人意外地出現在此次的折扣清單。不用擔心會像一般 USB Hub 被 USB 讀卡機卡住的問題,活動自如的四肢,使用空間角度都不再受限!

Digital Voice Recorder名片型數位錄音筆
沒錯,就是這麼輕薄短小!重量僅 36g,厚度只有 6.5mm!造型也很賞心悅目,內建 1GB 容量,除了錄音(長達 69.3hrs)以外,也可作為 MP3 播放器與隨身碟,使用鋰電池供電,可使用 4.5hrs,透過 USB 充電。

Gigantor Digital Photo Frame15 吋巨型數位相框
嫌一般小小的數位相框,表現不出高檔數位單眼 DSLR 的功力嗎?大景就是要大大的看才有感覺呀!重點是價錢超值!打到 7 折,只要 199.99 美金,解析度 1024 x 768,15 吋的大小, 算是挺划算的喔!

USB Beverage Cooler 小冰箱
又來一款 USB KUSO 配備,不想移動你的 patato ass 去冰箱拿可樂嗎?你就需要這個!
可以裝下一般 350ml 的鋁罐裝可樂。只要 14.99 美金!

PLEOPLEO
名噪一時 的 Pleo 恐龍,比想像中可愛不少。內建多種 sensor,可以感受主人的撫摸,會跟主人撒嬌,兩隻 PLEO 遇到還會ㄧ起玩甩,交新朋友。挺有創意的,算是過年送小孩、送自己,童心未泯的夢幻禮物。

由於美國本站此次是清倉折扣,搶手的品項存貨也不多了,所以此次團購收單截止(01/12)後,匯款期限為一天,這樣才能盡快下單,避免影響到其他團購網友的權益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