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Apple 神祕新裝置 – iPhone 3G / iPhone Pro?

Apple 神祕新裝置 – iPhone 3G / iPhone Pro?

  • by


根據近來網路上的報導 Apple 打算採用 Intel 新的 Menlow + Silverthorne,推出新的行動上網裝置。會內建 3G 加上 5.2 吋的 Multi-touch 螢幕。這會是新的 iPhone 3G 嗎?

目前謠傳進程是打算於 6 個月後推出,看起來在 WWDC 上發表的機會很大。不過目前還沒到 FCC 送驗。
這會是新的 iPhone 3G 嗎?還是一個全新的裝置呢?以他的硬體架構來看比較偏向 PMP/MID 的規劃。在裝置的大小上與電池續航力上,應該很難達到手機使用上的要求。
所以應該不會是 iPhone 3G 的版本。iPhone 3G 應該會沿用原來 iPhone 的外型,加上 3G 的傳輸的可能性較高。
新的裝置(iPhone Pro?哈!)在大螢幕與 Safari Mobile 的加持下,有機會再為 MID 的使用立下標竿。Apple 下半年應該會全面導入 3G。今年的 WWDC 2008 應該會很精彩!

引用來源:
http://www.crunchgear.com/2008/01/30/apple-to-launch-little-umpc-ehh-maybe/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12/22/intel-45nm-silverthor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