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Explosions In The Sky at The Wall

Explosions In The Sky at The Wall

DSC02368 (by YU-TA LEE)

睽違許久的音樂現場,終於再臨。

Explosions In The Sky 表演約 90 分鐘,完全沒有廢話,一鼓作氣地連續演奏,氣氛令人陶醉,音樂中的意象鮮然浮現於腦海;轟然的背景噪音,清澈晶瑩的吉他牽引著心靈,我第一次感覺到聽眾的歡呼聲如潮水般漸漸遠去,很奇妙,似乎心已不在此間。
團員最後說下一次再來台灣不用等六年,強烈推薦沒聽過 Explosions In The Sky 現場演出的朋友去聽聽看。

分享一些現場照片:

不想安裝 Flash 的朋友,可以至我的 Flickr 相簿觀看。

這場演出唯一想抱怨的,就是人太多了,不能悠閒的享受音樂;開演前排隊的人龍,少說也有一百公尺吧!想不到 The Wall 塞得進這麼多人。
btw,The Wall 貼心準備的湯圓很棒!

1 thought on “Explosions In The Sky at The Wa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