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 by

Firefox 3 火熱上映

用了 Firefox 3 RC 一段時間,隨著各插件 (addons) 一一更新支援 Firefox 3,開啟 Firefox 2 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據至今為止的使用經驗,我是蠻推薦升級 Firefox 3 的,別的不說,效能上的顯著提昇,開啟 Google Reader 的載入時間不用原本的一半,光這點就令人愉快;其他還有許許多多細節上的更新,如插件安裝、書籤管理、續傳下載、不同作業系統有不同的預設外觀等,整體來說,確實是更加順手。

不過 Firefox 最傲人的,應該還是數之不盡的插件 (addons) 吧!將各式各樣的功能加進網頁瀏覽器,就像 Symbian S60 一樣有無限可能啦!或許有些功能不是非用不可,但用上手後,還真的越來越難離開 Firefox。

如在學習日文上,Rikaichan+Furigana (Windows only) 可是殺手級的強力工具!前者可依鼠標自動取字,跳出漢字發音及英文解釋;後者則可為你將網頁上的所有漢字標上平假名讀音,甚至可以配合你的程度,只標部分漢字,使頁面不會太混亂。
網路上還有許許多多插件的介紹,有功能需求的朋友不妨嘗試搜尋看看哦!

從 06/18 凌晨 01:00 開始,Firefox 3 將挑戰單日最多下載軟體的世界紀錄,使用 Firefox 幾年了,想說利用這機會推廣一下好了,如果想試試 Firefox 不妨也加入這活動吧!目前全世界承諾下載人數已經破百萬,台灣也有一萬七千多人了,一起手滑創記錄吧!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活動網址 http://moztw.org/events/record2008/
Firefox 3 新功能指南 http://www.pastwind.org/archives/2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