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iPhone] Apple: Taiwan, I am ready !

[iPhone] Apple: Taiwan, I am ready !

Hami by i_Z_Z_y

今天把 iPhone 3G 插上 iTunes sync,突然跳出電信設定更新的對話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有點害怕安裝後被上鎖),下載安裝後,挖!動作真快,中華電信的客製化已經全上了!

上星期中華電信才剛宣布,Apple 這星期三就搞定了,還真是有效率。雖然也不是啥大改動啦,不過動作真的很快。
倒是中華電信的 Hami 網頁,還沒 ready --",圖片的解析看起來也都很糟,希望之後正式上市後可以弄得好看一點,日本 Softbank iPhone 首頁就清爽很多!

photo

這次的客製化部分包含了,左上角會顯示中文的中華電信(原本是英文)。設定裡面的關於本機,電信業者也可以正常的顯示中文的中華電信(3.0 ?),原本是顯示不知名的電信業者。

IMG_0034

在 Mobile Safari 的書籤中也內建了中華電信 Hami 網頁的書籤。
另外 Voicemail 也可以使用了,會直接幫你撥打中華電信語音信箱的號碼。
目前看起來客製化的幅度真的不大,感覺中華不鎖機的機會應該蠻高的。

1 thought on “[iPhone] Apple: Taiwan, I am ready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