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Josh Hamilton – MLB Debut 4/2/2007 – The Most Comeback of The Year

Josh Hamilton – MLB Debut 4/2/2007 – The Most Comeback of The Year

  • by

Josh Hamilton

Josh Hamilton 又是一位被捧上天的高中選秀狀元,這位 99 年的選秀狀元當年以 $3.96 M 天價簽約金與 TampaBay Devil Rays 簽約,99 年的選秀名單上還有 Josh Beckett(第 2 順位)、Barry Zito(第9順位)、Ben Sheets(第 10 順位),這些人現在都是天價的大投手了。

放眼 Josh 這七年,只能以荒唐來形容!在小聯盟出賽的場次少的可憐,毒品問題不斷,讓所有對他有期望的人,扼腕不已。

Reds 在去年冬天 Rule 5 交易中,獲得了這塊璞玉。至此,浪子回頭金不換,賺人熱淚的戲碼焉於上演。

Josh 去年 2006 只在 Minor A- 出賽了 15 場,2003- 2005 年間完全沒有出賽的紀錄。
這樣破損的出賽,連他自己都對於能在重拾棒球,感到不可思議。
但天才畢竟還是天才,今年的春訓,Josh 以全隊最高的打擊率,進入開幕的 25 人名單內。
在開幕戰以代打身分上場,這一刻等了 8 年,這麼多風風雨雨,或許最後才讓人懂得珍惜。

Josh 之所以會有那麼高的評價,在於他的全能,不但打擊天賦極具威力,超強的臂力更是一絕。
如果常在看 ESPN 棒球新聞的球友,今年一定會發現 Josh 變成了十大好球的常客。Laser-beam 般的外野直傳內野,刺殺打者出局;劇力萬鈞的臂力,真的會讓人覺得這八年真是 waste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YouTube 上面找來看。
Josh 在 5/19 進了 15 天傷兵名單。如果 Josh 能健康的打完整季,絕對是今年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而他傳奇般的重生,更是今年美職開幕的熱門話題。他的棒球路今年會走到什麼程度,比八年前更另人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