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Eyeglasses – Alain Mikli

Eyeglasses – Alain Mikli

最近在台灣雜誌一直被推薦的眼鏡設計師 – Alain Milki,上月份的的 Smartmax 與 Men’s uno 都有介紹。
推出 PACT 鏡框系列這位設計師也來台宣傳,他形容這次的設計概念來自婚姻;
引述 Men’s uno 的評語「這是黑與水晶的結合,黑色及水晶兩種顏色對比強烈,一暗一光,於光線折射下產生宛如 3D 視覺效果的不同圖案,不僅相當好玩有趣,而且從來沒有人運用過這樣的方式來設計眼鏡。」

看了一些圖片,感覺是很不錯的設計,既年輕又帶有質感,也不會死板板的毫無變化,哈哈,作為配件也很棒;有機會來去看看,台北、台中、新竹、高雄都有店在賣咧!

Alain Milki 官網

1 thought on “Eyeglasses – Alain Mikl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