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Foobar 0.9 beta4

Foobar 0.9 beta4

  • by

電腦最佳音質播放軟體 Foobar 終於要推出新版囉!
從去年推出 0.8.3 的版本後已經半年沒有更新了,不知這次的更新會有什麼新功能。

Foobar 向來以簡約樸素的介面著稱,強調播放的音質與節省使用者的系統資源,是由原本 Winamp 的設計人跳出來自己製作的,可以配合取多插件,使功能多樣化,蠻有的玩的。
或許操作介面不如 Winamp 華麗,但是倒也算簡單方便,尤其是搭配熱鍵使用;
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如APE、MPC,除了音質外,我選擇 Foobar 的另一主要原因。
除了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與 Winamp,也不妨試試這款囉!

Foobar官網 http://www.foobar2000.org/
0.9 Beta版在網頁中間有一連結可過去下載,現(2006/11/30)Foobar 0.9.4.1 已經是官網上主打,但我尚未升級。
Foobar 使用簡易教學 http://home.kimo.com.tw/acg_ruri/foobar/foobar.htm

btw, Winamp+DFX 或是 Window Media Player+DFX 我個人覺得是玩音效,但是如果純聽音樂我比較不喜歡這麼多的渲染,原音呈現比較合胃口,而這點 Foobar+ASIO 算是表現不錯;
據聞 Winamp 2.91 版的表現也不差,我不會看測試圖表所以不清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