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Goldster Concertino – 真空管擴大機 for iPod

Goldster Concertino – 真空管擴大機 for iPod

Goldster Concertino
MP3 player 向來與 Hi-End 無緣,畢竟受到破壞的訊源表現自然也會受到影響,但是 Goldster 推出這台為 iPod 設計的管擴是否會改變這種情況?究竟 iPod 表現極限在哪?
Goldster 的文宣說是古典 (classic) 與現代 (modern) 的完美融合 (fusion),真是有誘惑力的宣傳呢!希望不會是華而不實。

呵,造型設計真的蠻搭 iPod,擺在家裡真是一片雪白,管擴開機後發亮的真空管在其中發光發熱,真像是雪地中的溫暖小屋啊!不知音色表現會否也是如此。

不過這台管擴價錢大約是 iPod 的十倍,且我認為耍炫的成分居多,如果訊源不好,後端器材再好也沒法生出原本已經失去的聲音了。

1 thought on “Goldster Concertino – 真空管擴大機 for iPod”

  1. 感覺有點像 Tivoli ~~ 靠外型取勝~~
    比較好奇如果拿好一點的訊源來接不知效果如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