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smartmax 7 月號

smartmax 7 月號

  • by

Edit:補上之前所說那件 Metallica T-shirt 的圖片,大家可以點進完整內文中看到囉!

本月 smartmax 相當不錯看,介紹相當多配件,諸如:眼鏡、手錶、提包、涼鞋、帽子等都有不錯的單品介紹;上個月我才提到皮帶的搭配,本月號就介紹了不少皮帶,看來今夏附有鉚釘樣式的皮帶會是必備單品;
腰部搭配還有一個 model 的圖片頂吸引我注意,運用領帶當作腰帶再綁上一隻耳罩式耳機,把耳罩式耳機拿來當作搭配的一環也是相當不錯的想法。

本月還提到男生西裝外套與正式長褲的搭配,男生的西裝外套從去年就開始成為新寵,而正式長褲的多樣性,也將爲男生的下半身帶來多點變化,也該是擺脫單調牛仔褲的時候啦!
格紋褲、少見顏色的褲子都是值得入手的新對象。

此外不得不提 montage 這個牌子,他們的 T-shirt都蠻有音樂氣息,頗合我的胃口。
montage
上面兩件都是 montage 的 T-shirt,右邊那件是 sexpistols 的某張專輯封面;
左邊這件顏色跟圖案都蠻有趣的,最左邊的 Metallica 的更棒,終於找到圖片補上。
以釘飾排列出 ROCKS 的字樣,夠閃亮亮,絕對引人注目!灰色內袖有混搭的感覺也很不錯!
重點是圖案真的 METAL 味十足啊!
(釘飾在本季似乎很常被使用,之前去逛 Dexter Wong 也有幾件用釘飾的背心,可惜是緊身的。)

除了 T-shirt,本期也有介紹 Polo 衫,有一件 Disney vintage 的橫紋 Polo 個人覺得很不錯,藍綠白橫紋,配合一點漸層處理,正面印有 MICKEY 黑影輪廓,活潑又帶有復古囉!

本期其他值得一看的有介紹了一些古著搭配,還有介紹「black+blum」這個設計家飾品牌(個人覺得它的飛機螺旋槳電風扇「Propello」不錯玩呢!)。但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本期中介紹的一些男性髮型都很糟糕,完全不知道是怎麼選的,看完那部份只想喊聲「天吶!」,該不會是濫竽充數吧?

black+blum 官網 http://www.black-blum.com/
montage 官網 http://www.montage-tyo.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