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新入荷的皮帶,smartmax 8 月號與 GQ 8 月號

新入荷的皮帶,smartmax 8 月號與 GQ 8 月號

belt
利用暑假到台北東區小巷子中逛逛時入荷的新皮帶,算是小小的意外收穫。
原本今夏是打算購入有鉚釘的黑色皮帶,但這款白色皮革編織的也相當亮眼,皮帶扣也特別,就可惜它印的不是 1969 年的 Woodstock,不然更別具意義了!
東區忠孝東路與市民大道間的小巷子有許多值得看看的小店,種類不一而足,服飾、飾品配件、包包、鞋、褲、吃喝、家俱都有各具特色的小店,逛膩了百貨公司,或許也可以來這邊尋寶哩!

smartmax 幾乎是每月必看的雜誌,但 8 月號內容比較無趣,大量的日本街頭人物照片或可作為服飾搭配的參考,不過我是沒有那個時間心思慢慢研究每張照片啦!原本期待的名人推薦物品也是普普,中半部有一些延續 7 月號的配件、T-shirt、背心、牛仔褲介紹,沒有特別想提的。後半部則是介紹名錶、電子用品、車與一些男性香氛產品,內容無甚特別。

GQ 8 月號則比 smartmax 8 月號更加無趣,只有封面的劉德華保有風采。
稍微令我感興趣的是德國雙人 (ZWILLING JA HENCKELS) 異味除腥器,吃完食物手上會有食物的殘留氣味,據介紹說只要洗手時邊搓這塊金屬就可以去腥味,似乎是有趣的產品。

另一個有趣的產品是 Eggsact 的 Eggtimer,是煮水煮蛋的利器,只要跟蛋一起煮,Eggtimer 就會顯示現在蛋煮的程度如何,是 Soft、Medium 或 Hard,是個可愛又有巧思的產品哩!

電子產品也花了不少篇幅介紹,也沒有太多新鮮貨,不過 Griffin 的 Powermate 蠻誘人的,搭配 Mac 使用的產品,做成像是音響的音量控制旋鈕,除了可以控制音量,在 Mac 上剪輯影片還可以作為微調工具,就是喜歡這種簡單又漂亮的玩意兒,可惜我不是Mac的使用者,否則真想弄來轉轉轉咧!
相關網址 http://www.griffintechnology.com/products/powermate/

至於其他部分就普普通通,看看圖片就過,一些精品服飾的介紹非我能力所及,只能看美美的照片過過乾癮而已啦!

2 thoughts on “新入荷的皮帶,smartmax 8 月號與 GQ 8 月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