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MOTO RAZR Black + LV MULTICOLOR

MOTO RAZR Black + LV MULTICOLOR

RAZR

V3 入手也有一陣子了,最近有空把照片整理,po 出來自爽一下。
雖然說 V3 的下一代 V3i 最近都已經出了,這隻手機在規格與功能上已經有點過時了,不過現在卻是入手 V3 的好時機,MOTO 的新手機驚人的跌價速度,差不多可以跟 NOKIA 二手機的折舊的速度相比,因此在剛上市的時候去買 MOTO 的手機,往往最後都會有當冤大頭的感覺。
目前 V3 的價錢已經相當合理,而且接替的機種也出了,應該也差不多到了 face out 的產品階段了,現在入手應該很好的時點。
既然是看上 RAZR 的外型,對於規格的追求我就不太在意了;而且若以一隻商務機種的標準來看 V3,其實該有的功能也都有了,藍芽、收 EMAIL、MP3 鈴聲,除了待機時間稍短了一點,其實該有的功能也都具備了。
話不多說,賞圖先囉!

RAZRRAZR

RAZR + MULTICOLOR + BAPE,這個 mix & match 的組合還蠻搭的喔!

1 thought on “MOTO RAZR Black + LV MULTICOL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