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APPLE 推出 Dual OS Boot Solution: Boot Camp

APPLE 推出 Dual OS Boot Solution: Boot Camp

  • by

Boot Camp Public Beta
緊接著在網路 hacker narf 成功的在 Mactel 上 boot WIN XP,感覺 APPLE 有點急就章地推出自己的 Solution,真是大快人心啊!網路駭客狠狠給 APPLE 一個教訓,叫 APPLE 不要太裝笑偉,把消費者當肥羊,不把消費者的需要當一回事。

同樣的情況也能在 PSP 上面看到,SONY 為了要讓使用者更新可以玩破解的舊版韌體,所以拼命推出新的功能的韌體,如 WIFI Browser、RSS Reader,多國語言的支援;按照 SONY 以前的做法,這些東西要更新,慢慢等吧!等推出後還要跟你收一次更新費呢!
這就是資訊開放的好處,有這麼多 hacker 在幫我們爭福利,真是消費者之福!
Boot Camp Menu
Paul Thurrott 的 APPLE Boot Camp review :
http://www.winsupersite.com/reviews/apple_boot_camp.as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