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Hiromi Uehara – Live @ Shinagawa Aqua Stadium Stellar Ball

Hiromi Uehara – Live @ Shinagawa Aqua Stadium Stellar Ball

  • by

Hiromi Uehara,本站曾經介紹過她的最新專輯,有興趣者可以參考本站文章 – 「Hiromi Uehara – Spiral」。
這場 Live 演出的曲目也多是出自《Spiral》,但在此我節錄的則是《Brain》的〈If…〉,雖僅一首,但希望能讓更多朋友感受到爵士樂及 Hiromi 現場的不凡魅力。
〈If…〉可以大致瞭解 Hiromi 的音樂基調,她前兩張專輯中數曲都是如此風味的作品,不是代表作,但應該是很「安全」的入門吧!話不多說,眼見為憑,耳聽為信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