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SONY VaioBook ? VAIO New N Series

SONY VaioBook ? VAIO New N Series

  • by

white_front

SONY 新的 N series 產品線,看樣子是想要爭取對 Apple 外型猛流口水的 PC 使用者,SONY 似乎也看準了 MBP / MB 中間空了一塊產品線,準備見縫插針囉!
從各大報章媒體的不認真報導中實在看不出這台 VaioBook 的箇中實力,只好親探北美 SONY 官方網站,挖出官方好康文件一探究竟。

從官方文件看出新的 N series 使用 15.4 XBRITE-ECO 的鏡面螢幕,這點可能又有很多人不喜歡啦!不過見仁見智囉!
配備從 Core Solo T1350 1.86 GHz 起跳,售價從 1,000 美金起跳,有柚木黑、有機咖啡、骨瓷白三個顏色可以選擇,看到這邊,感覺還不錯,應該會是 Macbook/MacBook Pro 有力的競爭者。
但接著發現沒有獨立顯示卡,使用 945GM 內建的顯示卡,沒有 DVI output 果然是針對 MBP / MB 中間的產品空隙而來,不過接下來的重量數據看完之後,可能胃口會瞬間消失,6.8 lbs!天阿!3.08 kg!!果然是給粗壯老美用的產品,難怪不像 SONY 一般的產品都會在日本先發表,反而在北美市場首推。
這樣的產品在亞洲市場可能真的沒啥賣點–“

brownVaioBook

附錄:SONY N Series Product Specificat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