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Pain of Salvation – 新專輯《Scarsick》錄製完成

Pain of Salvation – 新專輯《Scarsick》錄製完成

  • by

PoS-Scarsick cover本人最期待的前衛金屬樂團 – Pain of Salvation(後文中簡稱PoS)新專輯終於錄製完成了。目前僅揭露專輯封面與曲目,但光是如此就已經引起許多討論。
新專輯名稱為《Scarsick》,維持 PoS 的傳統,依然是張概念專輯 (Concept Album),長度 67 分鐘,共有十首曲目,曲目名稱我列在文章最末。
有人猜測《Scarsick》是 PoS 第三張專輯《The Perfect Element Pt.1》的續篇,實在令人期待!PoS 也將在 2007 年 2 月開始於歐洲巡迴演出,嗯,會有亞洲巡迴嗎?

自從上一張《BE》之後,PoS 在我心目中成為最期待其未來發展的前衛金屬樂團,從第一張《Entropia》到第五張《BE》,PoS 一直在成長,並且逐漸營造出屬於 PoS 風格的前衛金屬(老實說,甚至有點不太金屬了);目前前衛金屬樂壇實在太多 Dream Theater-like 的樂團,能夠如 PoS 走出自己道路的著實不多,也因此格外珍貴,尤其 PoS 深刻的專輯概念,讓每張專輯都值得再三玩味。
個人倒不特別期望新專輯是《The Perfect Element Pt.1》的續篇,因為該專輯反而是 PoS 作品中我較不喜愛的,但沒關係,以今日的 PoS 去製作該專輯續篇應該不會又走回那種有點大雜燴的感覺吧!

Track List:

  1. Scarsick
  2. Spitfall
  3. Cribcaged
  4. America
  5. Disco Queen
  6. Kingdom Of Loss
  7. Mrs. Modern Mother Mary
  8. Idiocracy
  9. Flame To The Moth
  10. Enter Rai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