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Dream Theater 做公益 – The Dream Pod

Dream Theater 做公益 – The Dream Pod

DreamPod (by YU-TA LEE)前衛金屬團 – Dream Theater 做公益,這陣子他們會每週於拍賣網站 eBay 推出關於 Dream Theater 的特殊商品,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 NPOCamp Good Days & Special Times, Inc.,用以幫助受到癌症、AIDS、犯罪等生活中挫折傷害的家庭

活動的第一件商品就是這台容量 30GB 的 iPod!鼓手 Mike Portony 稱它為「The Dream Pod」,呵,我想如果您同時是 iPod 與 Dream Theater 的 fan,這的確可以稱得上是夢幻 iPod 了!
在 iPod 的銀色背面有所有團員的簽名,Mike Portony 還匯入了所有 Dream Theater 歌迷會想要的相關專輯,約 7.27GB,共 950 首歌。

愉快的部份說完了,接下來要講令人傷心的部份,這件商品只運送至美國,而且目前的出價已經高達 2,075 美元!呼,連售價也這麼夢幻!如果兩個問題都不困擾您,請至此連結下標:Dream Theater- “The Dream Pod”
如果這台 iPod 入了台灣歌迷手中,Dream Theater 再來台的機率會不會高一點啊?

以下為 Mike Portony 匯入 iPod 的內容:
Dream Theater:

  • All 9 Studio Albums
  • All 6 Live Albums / EPs
  • All 9 Fan Club CD’s
  • All 12 Ytsejam Records CD’s

Side Projects, Solo Albums, Guest Appearances:

  • Amazing Journey (MP)
  • Cygnus And The Sea Monsters (MP)
  • ELP Tribute (MP, JLB, JR)
  • Frameshift (JLB)
  • Hammer Of The Gods (MP)
  • Inner Sanctum (MP)
  • James LaBrie
  • The Jelly Jam (JM)
  • John Arch (MP)
  • John Petrucci
  • John Petrucci & Jordan Rudess
  • Jordan Rudess
  • Liquid Tension Experiment (MP, JP, JR)
  • Mullmuzzler (JLB)
  • Neal Morse (MP)
  • Odjeda (MP)
  • OSI (MP)
  • Pain Of Salvation (MP)
  • Platypus (JM)
  • Queen Tribute (JP, JLB)
  • Rising Power (MP)
  • Rush Tribute (MP, JP, JLB)
  • SA Adams (MP)
  • Tim Donahue (JLB)
  • TransAtlantic (MP)
  • Yellow Matter Custard (MP)

DT Tributes:

  • Pipo & Elo(Pipo & Elo 對有參與 2006 年 DT 台灣演唱會的朋友應不會陌生,中場休息時播的 acoustic cover band 就是這來自法國的兩人組,他們的網站可以免費下載他們所有的作品。)
  • The String Quartet

從這張列表我們可以知道,Mike Portony 真的很忙,Side Projects 一堆,四處軋,James LaBrie 次之,而 Myung 最低調;想收 Dream Theater 全系列的朋友,加油囉!真的有多。

2 thoughts on “Dream Theater 做公益 – The Dream Pod”

  1. :mrgreen:

    我覺得你中間打的很好笑,不過呢,我覺得他們會來台灣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因為大多數台灣不喜歡他們的音樂(我身邊的朋友們就是)。

    我之所以會聽他們的專輯,是因為有次姐姐的朋友送她一張專輯,然後她不聽,就丟給我,這張專輯的名稱是「Image & Words」。我第一次聽時,不是說很好聽,感覺很吵。不過聽久了,就像是古典音樂一樣,進入了我的腦袋,成了我記憶中的一部分。到最後,不但不覺得吵,甚至還認為這是一張上等專輯(之後我有買一部分他們之後出的專輯,但是都比不過這張)。如果要以經典來比喻,我會說他們是我心目中的搖滾之神(傳統演奏派搖滾,加上超強的主唱)。

    聽過他們的專輯,就無法自拔了。現在正在想要如何買到他們所有的專輯(在不用信用卡之下)。

  2. 呵,雖說他們不算常來,但也來過台灣三次了喔!最早是 “SFAM” 的世界巡迴,之後 “SDoIT” 與 “Octavarium” 的世界巡迴也有來;在金屬樂領域,他們的樂迷算多的了。新專輯也衝進 Billboard 前五十名過哦!

    他們的專輯我個人是最偏愛 “Awake”, “Images & Words”是前衛金屬定義作,自然算得上經典;概念專輯 “Scenes From A Memory” 也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近年的專輯雖說少了點驚豔感,但都仍維持在水準以上。

    他們所有的專輯嘛,如果只收錄音室專輯跟官方現場專輯倒不難入手,多到可怕的靴腿就真的收不完了,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