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Avant Courier 升級至 WordPress 2.3

Avant Courier 升級至 WordPress 2.3

  • by

許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想寫的很多,但少了靜下心來累積文字的餘裕,或許是生活新階段剛開始,仍未找到那順心的節奏,一晃,三週就過去了。

站務方面倒沒耽擱,聽說 WordPress 2.3 在連線速度上有提昇,九月底剛發表時就幫 Avant Courier 升級了,沒什麼大問題,Sidebar Modules 在 WordPress 2.3 無法正常運作,就改用 WordPress 內建的,雖說內建的不大好用,但先將就著用囉!

產生文章彙整結果的 Extended Live Archives 則改用「天佑的自由天地」修改後的版本,配合 WordPress 2.3 新增的標籤功能,現在大家也可以使用標籤來瀏覽文章了,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為文章加入標籤,只能慢慢一篇一篇補上去,如果對於尋找、閱讀文章真有幫助,我會盡量花時間補上。

WordPress 版號進入 2 之後,都是以爵士樂手的姓名命名,如 Duke、Getz、Ella,Dexter 則是 WordPress 2.3 的名字,這樣的命名方式也挺不錯的,如果寫文章時能有爵士樂即興演奏時天賜的靈感就太棒啦!

如果您發現本站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還請不吝反應給我們,可以直接留言在本文、留言板或是寄 E-mail,萬分感謝。

Tag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