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ThinkGeek 年終團購 – Orz 配備介紹

ThinkGeek 年終團購 – Orz 配備介紹

  • by

DSC02046 (by YU-TA LEE)
這次 ThinkGeek 團購到貨了!介紹幾件有趣的東西。

上班族必備,防偷窺廣角鏡 C.H.I.M.P. (monitor mirror)

DSC02059 (by YU-TA LEE)DSC02062 (by YU-TA LEE)

討厭主管在背後偷偷看你在 MSN 嗎?或是煩人的包打聽同事,又來串門子看你在看啥嗎?這廣角鏡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這些不受歡迎的閒雜人等靠近時,可以提早發現,提早預防^^
國外網友的使用實圖:

超強磁力銣磁鐵 Curiously Strong Magnets

DSC02072 (by YU-TA LEE)

除了可以用來把娃娃吸在鐵板上外,用來吸文件絕對夠你吸上大大一疊,大膽一點還可以吸鐵鎚、吸菜刀喔!不過我是沒這個膽!
另外拿來吸在喇叭揚聲器的單體上,聽說可以增加單體動態音域的能力,喜歡 DIY 的網友也可以試試看囉!
TG小猴磁鐵上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