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Nokia 併購 TROLLTECH

Nokia 併購 TROLLTECH

  • by


誓言轉型軟體服務公司的 Nokia 近來真是大動作不斷。去年併購了重量級圖資廠 Navteq,今天又傳出了併購 Trolltech。

Trolltech 這間公司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相當陌生。使用 Qt 這個跨平台的 library作為基礎,在 Linux open source 的領域,卻是少數的幾間擁有完整從上到下 MMI Application Framework 的廠商。
併購 Trolltech 有助於增加 Nokia Symbian 平台應用軟體的多元性。
由於 Trolltech 也是 Android Alliance 的會員,Nokia 併購後也順理成章變成 Android Alliance 的一員^^
不過加入 Nokia 後的 Trolltech 對 Android 的態度是否會有大改變還有待觀察。
Nokia 近來的大動作,讓人感受到了身為全球第一大手機廠改變的魄力。
也讓人好奇這些動作背後所欲建構的軟體大未來,到底是怎樣的藍圖呢?

引用來源:Engadget Mobil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