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Arch Enemy – Live at Taipei 2008

Arch Enemy – Live at Taipei 2008

Arch Enemy - logo (by YU-TA LEE)

Melodic Death Metal 樂團 – Arch Enemy 於上週四(03/13)來台演出了!

猶豫半天,終究還是衝去聽了!雖說對於旋律死金沒有特別喜愛,但 Arch Enemy 卻意外蠻對胃口的;
演唱會前沒有乖乖預習,但聽了幾曲就覺得應該食得下,因為旋律較多,死腔沒那麼濃重黏滯的關係吧!
拖到演唱會當天才買票,還真是第一次,但幸好有去,錯過一月的 Dark Tranquillity 至今想來還是有點遺憾吶!

演唱會可以說是從頭 High 到尾,樓下的暴動區相當廣,撞成一團,
不過我所在的半邊看台有點不夠熱烈,居然可以坐著聽全場咧,真是苦了靠著看台、半蹲著看的聽眾呵。

有點意外 Arch Enemy 的演唱會會有個別樂器的獨奏的段落,印象中鼓跟電吉他都有獨奏,還以為 Death Metal 團不來這套的,或許 Melodic Death Metal 對於個人技術重視一些吧!
演出長度約90分鐘,整體演出沒話說,缺點要挑的話,主要還是在 PA,個人認為主唱聲音調太小聲了,少了點殺勁;一開頭也不太平衡,不過很快修正了,但主唱還是不夠大聲,總覺得主唱 Angela Nathalie Gossow 吼得很辛苦;
說到 Angela Nathalie Gossow,她真愛跟著旋律側彎腰,也很愛跟著節奏拉弓,哈,每個主唱都有絕招。

官方授權的當天演出照片請至 http://blog.pixnet.net/demona/post/15386720 觀賞。

1 thought on “Arch Enemy – Live at Taipei 20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