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Forget the multi-touch! The AIR-TOUCH is COMING!

Forget the multi-touch! The AIR-TOUCH is COMING!

GeekBrief.TV 的 podcast 中看到這個非常酷的網站 – hrp.com


一進入網站會詢問要以滑鼠或是 webcam 瀏覽該網站,選擇 webcam ,網頁會請求存取 webcam,同意後就會進入簡單的練習頁面。
目前功能仍非常陽春,就是上、下、左、右四個點,只要將手在該位置揮動,就可以進行網頁的操作;
熟悉位置後,敲一下鍵盤的 space,就正式進入網站,網站內容還不多,主要就是在玩 air touch,
左右兩點是控制內容切換,上則是回到首頁,偵測的準確度與速度都很不錯,網頁載入速度則慢了點,但光是如此就令人十分期待此技術未來的應用,這不管在網頁瀏覽或是多媒體播放都很有發揮空間。

有 webcam 的網友可以到 hrp.com 自己玩玩看,沒有 webcam 的網友也可以看看上方實際使用時的影片。

2 thoughts on “Forget the multi-touch! The AIR-TOUCH is COMING!”

  1. Pingback: Publicis & Hal Riney at Without Boundaries

  2. Pingback: Without Boundaries » Blog Archive » Publicis & Hal Rine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