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When Twitter is DOWN again…

When Twitter is DOWN again…

  • by

這段希特勒 (Adolf Hitler) 發飆的電影片段已經不知道被拿來惡搞幾次了,這次 CrunchGear 把它改來狂虧 Twitter 的頻頻掛點。
我不太常用 Twitter 就是因為,每次想要發表什麼,它就很不巧發不上去,幾次之後就沒興致了;當然,沒幾個現實中的朋友在用也是原因之一。

這影片分享給大家笑一笑,有興趣追蹤我碎碎念的朋友,可以至下方兩處:
我的 Twitter:http://twitter.com/yutalee
我的 Plurk:http://www.plurk.com/user/ytlee
最近較常使用的是 Plurk,比較喜歡其時間線的呈現方式及觀看回應的便利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