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MLB] ’08 World Series 運彩預測

[MLB] ’08 World Series 運彩預測

  • by
MLB 2008 World Series PhilliesMLB 2008 World SeriesMLB 2008 World Series Rays

看美職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今年來嘗試預測看看準度如何?

最終準確率: 60%
紀錄是過去的事,數據只是參考,能有比丟銅板決定高一些的機率,應該算是OK了。球是圓的,比賽真的是要打了才知道!

第五戰: 光芒客場勝出。[信心度: 80%] (O)
光芒雖然輸了,但分關沒過,算是驚險過關。有驚奇也有遺憾,Upton 雖然跑回追平分,卻也打出要命的雙殺打,C’est la vie! 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明年再來!

戰前分析:費城人讓分 1.5 分,光芒有讓分優勢。已無退路的光芒必然押上 Kazmir + Price 兩張左投 Ace,費城打線再演煙火秀的可能性不高。第二次對壘,Hamels的 Changeup 還可以如此迷幻?

第四戰: 費城人主場勝出。[信心度: 80%] (O)
光芒投攻守三拍子大亂調,費城打線大爆發,光芒已經退無可退。

戰前分析:費城人讓分 0.5 分,五五波的一場比賽,費城後援防線穩定性略勝一籌。光芒打線不連貫,Crawford, Upton 兩人秀。

第三戰: 光芒客場勝出。[信心度: 80%] (X)
戰前分析:光芒費城人讓 0.5 分,Matt Garza 對上 Jamie Moyer。美聯冠軍系列戰 MVP Garza 先發主投,怎麼看都是光芒佔盡優勢。 Garza 較強的續航力也可多少彌補光芒後援無力的弱點。
光芒中心打線 Pena 熄火,Longoria 守備打擊皆恍神,是一大隱憂。氣象預報 90%的下雨機率,延賽機率不低,費城濕冷的天氣,也是光芒要克服的一大變數。

第二戰: 光芒主場勝出。[信心度: 80%] (O)
命中 ! Upton 復活,Shields + Price 聯手封鎖費城打線。

戰前分析:光芒讓 1.5 0.5 分,James Shields 對上 Brett Myers。先發投手光芒雖佔優勢. 但 Shields 頂多只能撐5-6局. 牛棚將扮演關鍵腳色。先發投手出身的 David Price 有機會扮演長中繼,多吃點剩下的局數。
費城人如果沒有陣前換掉 Myers,第一戰嚴重熄火的 Upton, Longoria 有機會嘗試找回手感。

第一戰: 光芒主場勝出。[信心度: 90%] (X)
戰前分析:北富銀開光芒讓 0.5 分,基本上就是五五波勢均力敵的一場激戰。
強力左投是費城人的天敵,光芒打線狀況火熱。光芒佔有優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