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Dream Theater 新歌 ‘A Rite of Passage’ 免費下載

Dream Theater 新歌 ‘A Rite of Passage’ 免費下載

  • by

更新(05/09):官方釋出 ‘A Rite of Passage’ 的影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閱讀全文」觀賞。

Dream Theater - 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 (by YU-TA LEE)

前衛金屬定義團 – Dream Theater 將於今年六月推出新專輯《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這次又先放出了一首新歌 ‘A Rite of Passage’ 讓樂迷聞香。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 DREAM THEATER – A RITE OF PASSAGE 下載。

剛下載完聽了幾回,還沒有特別的感覺,要說的話,怎麼有點《Falling Into Infinity》時期的味道呢?中段吉他與鍵盤的獨奏則挺凶殘的呵!

新專輯《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只有六首歌,總長度卻超過七十分鐘,有五首歌都是超過十分鐘的篇幅,換句話說呢,八分多鐘的 ‘A Rite of Passage’ 已經是專輯中第二短的曲目囉!從《Six Degrees of Inner Turbulence》以來,長篇幅作品似乎已是張張必備了,曲風也是越來越重。
不過自己對於 Dream Theater 再有大突破已經不太期待,儘管近期作品還是維持相當不錯的水準,但那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到上一張《Systematic Chaos》已經有點難以忽視。
《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能不能改變個人這種感覺呢?拭目以待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